澈纳兹^umia

大晚上的正准备刷刷微博就睡了,结果127回归照出来了,只是想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文字可能带有浓烈的个人情感,占了tag不好意思了

-----------------------------------

        对于winwin在中国队现在的活动我非常的满意,可是这不代表着他就不能回127了啊?我之前一直想着127五月回归winwin会不会一起毕竟sm也要想想粉丝吧,推特上一直都有#no winwin no 127  ,可是事实给了我一击!

         不是我说第一中国发专打不了歌,第二师傅的拍摄是分开拍的现在都不知道拍了多少个师傅了,现在wayv在乌克兰拍MV就说明时间是可以匀出来的,那为什么不能和127一起打歌呢?第三不要说什么太辛苦了,咱从职业上来看他们正是需要奔波去积人气的时候累点苦点是为了以后能想他们师兄师姐一样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这个职业上的人哪一个不是一路奔波过来的。

        

现在winwin在国外的人气已经因为太长时间没有国外资源而且国外不了解的中韩情况,谁知道又有多少人在害怕之前中国line退队的事而不敢更多的去喜爱?现在wayv有一部分在我看来就是在消耗小孩之前在nh的人气,时间久了什么都不一定了。。。

       

我也清楚中韩关系是导致这一切发生的基础,我本人是非常非常赞成限韩令的因为总有些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小明星来中国捞钱然后诋毁中国还一脸得意,对于这种人不限韩留着干嘛?


但是咱自己的孩子在外务工本就不容易现在回来发展了还不让孩子去捞海外人气。。(ノ๑`ȏ´๑)ノ︵⌨


评论(1)

热度(7)